落葉 · 第二十四信 十一月七日

郭沫若 《落葉》
昨天接到你的信和許多德文書來,我真感謝你。我時常不客氣,你一點也不加以責備,什麼事情都寬待我,我真是慚愧,我深深地向你施禮。但是獨於沒有相片寄來,我真是悲哀呢! 等了又等的休假如夢一樣過去了,我在休假中寫給你的長信終沒有接到嗎?怕是郵局遺失了。但是我的信總是寫些不要不緊的話,幸還沒有要事倒不要緊呢。自己寫了的信連現在也記不清楚了。以後又是劇烈的努力期到來了,珍重勉力!